百强对接国际旅游岛 新浪地产海南采购会9月召开

随着调控政策不断深入,旅游地产近年呈持续走强态势。为此新浪地产即将在9月初启动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引进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海南,推广优秀品牌、优质产品及优质工程服务在开发商企业的成功应用范例,形成直接有效的房地产建材部品采购对接渠道。现正接受开发商与建材企业火热报名!!!

  随着调控政策不断深入,市场上屡屡传出开发商在开发业态上转向的消息:有的瞄准商业地产,有的瞄向养老地产,旅游地产亦是热点方向之一。

  《2010-2015年中国旅游地产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旅游地产近年呈持续走强态势。“十二五”规划中倡导大力发展与旅游相关的现代服务业,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为我国旅游地产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动力保证。

  品牌房企海南“火拼”

  媒体如此描述海南旅游地产的火热:火拼“天涯海角”。

  事实上,潘石屹冯仑、易小迪、张宝全、曾伟……翻开中国各地房地产商名录时可以发现,大多数在全国各地叱咤风云的房地产商们几乎都有一段“闯海南”的历史。海潮声起,波澜壮阔,一道海峡,成就了一代闯海创业人的激荡梦想。随着上世纪90年代海南地产泡沫的涨落,这些地产商又都撤离了海南,开始向全国进军。

  而近年来,万科富力、雅居乐、鲁能、东和、金泰、新世界、中信国安、中信太富等知名房地产公司又再次纷纷入驻海南,掀起一股海南“掘金潮”。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实施成为海南最大的品牌。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人文生态资源成为海南发展房地产业不可复制的资源。目前,在海南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超过100家,投资总额超过1000亿元。旅游地产开发模式正在从单一性的观光旅游发展到度假休闲旅游变为更注重创新产品的设计和多元产品的组合。同时项目空间规模从“小而精”到“大而全”的复合型地产发展趋势也越趋明显。

  国际旅游岛引进新材料新技术

  毫无疑问,相比传统项目采购,旅游地产包含了更多内容。一方面考虑优质的设计、在海南的独特气候条件也考验着适宜技术与选材;另一方面,旅游地产多个酒店、公寓项目对高端部品的需求也十分旺盛。来自岛外的开发企业对全国范围内新技术新材料的把握必将成为一种新的挑战。

  如何应对新形势下采购难题?如何在新一轮旅游地产开发中获得建材部品资源整合优势?如何获取最佳的旅游地产建材配方?是摆在海南开发企业国际岛旅游地产品质开发时期的核心命题。

  2011年的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应时而生,新浪地产(微博)引进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海南,推广优秀品牌、优质产品及优质工程服务在开发商企业的成功应用范例,形成直接有效的房地产建材部品采购对接渠道。本次采购大会以参会开发企业的本年度实际招标采购及战略合作采购为基础,涵盖10多个建材部品类别,通过本次采购大会不仅将促成国内优秀建材部品与海南开发企业的相互了解,亦可达成多个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意向的签订,为各开发企业形成跨区域、标准化的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主办方透露,规模盛大的的旅游地产采购大会将在9月初召开。

  联系方式(会务组)

  联系人:李敏霞、赵明宇

  电 话:010-68323566-8066/15910283595

  传 真:010-88386228

 延伸阅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